我起狙了我被秒了

头像by.光月
背德组/杂

【背德组/蕾米芙兰】黄金婚礼(一篇完

今天是她第一百分之九十九个金婚纪念日

1.
芙兰朵露刚从棺材里爬出来,迷迷糊糊中,就感觉有些不对劲。只见红美铃在她的地下室里摆弄着什么。她并不在意这个门番的不请自来,今天她的心情似乎非常好。只是单手揉了揉眼睛问门番,“你在干嘛”。而不是举起手来捏爆她。
红美铃回过头来,傻笑:“明天是大喜的日子。”
芙兰朵露不知道她在说什么,不过也没再问下去,告诉门番自己要去上面玩,就“蹬蹬蹬”地跑了。
图书馆里没有不动的魔女,而是几乎数不清的小恶魔在图书馆内东奔西走。芙兰朵露以为是今天是在大扫除,也没有多留意。匆匆走了。不过等她来到红魔馆的会客厅时,看到许多的妖精女仆都在手忙脚地拿着红色长条布来装饰着这巨大的红色的空间。
...谜。
她咽了口口水,在妖精堆里,她看到了她姐姐和女仆长。
“在干什么?”芙兰朵露问。
“红美铃说这种日子要办旧习。”蕾米莉亚说。
“大小姐,是酒席。”蕾米莉亚身旁的女仆长低声纠正。
“什么日子?”
“噢!‘大喜的日子‘。”

2.
芙兰朵露在一个相当不起眼的角落里发现了“万能的”帕秋莉。她被自己人从自己的地盘上赶出来了,真可怜。芙兰朵露这时觉得她真像颗大豆芽,紫色的。
“大西的日子是什么?”
“大喜,喜。”帕秋莉纠正。
“噢,那是什么?”
“东边人的说法。结婚纪念日。”其实她也不知道是不是结婚纪念日,她只是随口说上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反正,红魔馆除了她,智商都低得可怜,说什么她们都是会信的。
“什么?”芙兰朵露没听懂
“结婚纪念日。”帕秋莉慢慢说。
芙兰朵露目瞪口呆。直接跑去蕾米莉亚那里,冲着她的耳朵喊:
“结婚纪念日!”
“什——么——?”蕾米莉亚有些耳鸣。
“咲夜原来之前结过婚吗?”芙兰朵露趴着她肩上,悄悄地瞄着女仆长。
“什么?!”耳朵好了,脑子顿了。蕾米莉亚感觉自己被妹妹的抛在了地球的另一端,压根没听清妹妹说了些啥。
“多久的纪念日呀?”
“多久?噢...”蕾米莉亚想了一会儿,纪念日?她没听清芙兰朵露之前说的什么,只是突然就想起自己自然长高一厘米的纪念日,“50——”
“咲夜多大啊!”芙兰朵露打断她,又跑掉了。
今天我的妹妹有点神经。

3.
“美铃!结婚五十年的大喜的日子是什么?”
“叫金婚。”
“哇,咲夜今年多大啊?”
“诶呀,这我可不知道。妹妹大人自己问过吗?”
她才不会去问呢,问女士年龄是很失礼的行为,只有姐姐才会那么做。
不过,既然是红魔馆女仆长结婚五十周年的纪念日,作为红魔馆第二大当家(自认为),自己也送些礼物应该表示表示。
她问帕秋莉:
“我要送什么礼物给咲夜呢?”
“你为什么要送?”
“我不用送吗?”
“...送也可以阿,可是不是蕾米——”
“what!”芙兰朵露惊呼,原来金婚的是姐姐大人。
也不给帕秋莉说完后半句话的时间,她直接闪现在蕾米莉亚面前,
“第几个了!”
“什么?”蕾米莉亚目瞪口呆,今天我的妹妹不是一般的有点怪。她吞吞口水。
“金——”芙兰朵露顿了顿,想傻逼姐姐应该不知道金婚是啥,因为这个词是从美铃那听到的,就喊:
“第几个五十年了!”她敢打赌,她姐姐虽然傻逼,但一个50年,也太短了。
“什么——”蕾米莉亚目瞪口呆。我靠,露馅了?但却在这不到两次呼吸的时间,她的脑海中瞬间模拟出未来的各种可能性,并最终决定采用了哪一个未来,虽然和原计划不同,但也是“美好的未来”,于是答道:“9.9。”
“咦?”
“就是一百分之九十九啦,芙兰你算数都不会了?”
蕾米莉亚笑着。
这下换芙兰朵露目瞪口呆了,wtf,姐姐在自己出生的时候就!已经!结婚!了!!

她捂着脸,回想着刚才姐姐脸上幸福的微笑,苍天啊!大地啊!我的帕秋莉啊!
芙兰朵露就这么一直捂着脸,心想眼泪怎么还没挤出来时,感觉有人在她身后扶住了她的肩膀。
“妹妹大人,怎么了?”
芙兰朵露回头,看到满脸焦虑的女仆长。
她扑到咲夜怀里。
“呜呜呜姐姐大人,她,呜呜呜。”
女仆长环着二小姐,问怎么了。
芙兰朵露一鼓作气,大喊:
“姐姐大人结婚了...”
大小姐结婚了结婚了结婚结婚了了了......
大小姐要和妹妹大人结婚了结婚了结婚了婚了婚了了了...

!!?
大小姐要和妹妹大人结婚哦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那一瞬间,十六夜咲夜停止了时间,擦干鼻血,在静止的时间里,往主人的方向走去。
“大小姐,二小姐在伤心呢都哭了,您这样做是不是不太好?”
“什么——不哦,她那是感动的泪水!她太感动了。”
“是,是吗!”啊!鼻血。

4.
芙兰朵露难得的觉得心累,这才不过半天而已,信息量太大了,脑壳要爆炸了。
“明天是大喜的日子,大喜的日子是什么?帕秋莉说是结婚纪念日,而且是金婚的纪念日。谁的?不是咲夜的,咲夜才没有那么老。对,是姐姐大人的,这是她的第一百分之九十九个金婚纪念日。她在我出生前就结婚了?为什么我一直不知道,等等她老公到底谁...帕秋莉?还是哪家的伯爵?还是地狱那些脑残?不不不...”
她在走廊上无视了大把妖精女仆,最后被门卫番拦住了。
“妹妹大人怎么不开心吗?”
“啊姐姐她...”
“妹妹大人应该开心才是,大小姐那么辛苦 都是为了妹妹大人哦。”
“是吗?”
“当然!”门番斩钉截铁。
就算如此,芙兰朵露还是在她地下室的棺材里想了一宿她素未谋面的姐夫的样子。

dear tom
芙兰朵露打开棺材盖的时候,还是迷迷糊糊的。然后一个大大的礼花砸在她头上,瞬间让她清醒了。
蕾米莉亚好像很久没有笑得那么开心了,既然你知道了,那就没有惊喜的必要了。
“芙兰,生——”
“姐姐大人!金婚快乐!”
“啊——?”蕾米莉亚又一次感觉到,世界抛弃了她一个人不吸血鬼,转动起来,或者是。她亲爱的妹妹,抛下了整个世界,一个人哦不吸血鬼跑了起来。
“今天是你的第一百分之九十九个金婚纪念日吧!金婚快乐!”
蕾米莉亚愣了愣:
“芙兰,今天是你的生日。”
“咦,咦咦咦咦——”
不动的大图书馆从蕾米莉亚身后冒出来,满脸嫌弃,
“芙兰你一出生就嫁给蕾米了吗?这样可不行哦——”
“...”蕾米莉亚意识到,确实是地球抛弃了她。随后,她闻到了些许血腥味。
夜之王无奈地扶了扶额头。
“小恶魔,把咲夜抬走把....”
“蕾米,你这样是犯法的。”

End.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