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起狙了我被秒了

头像by.光月
背德组/杂

【红魔组/蕾咲】尊重者,敬仰者。心爱的(一篇完

5月2日《晨间新闻》剪报

本报通讯员与英格兰报到

……

维多利亚女王和阿尔伯特亲王坐着马车来到了万国博览会的开幕式。为万国展览会的召开。英国的每个玻璃工人都被叫去帮忙。千百片玻璃与铁被组装成巨大的温室,占地九千英亩,相当于十七个足球场那么大。这水晶宫建成时,工人们举办了篝火晚会。

5月1日。女王伴随《哈利路亚》的歌声走进中央大厅时,本应展示普鲁士人带来的华丽的衣服和刺绣品的橱窗里空无一物,维多利亚女王与阿尔伯特亲王继续欣赏来自世界各国的美丽服装、家具和发明创造[1]。

开幕式结束后保安告诉本报记者丢失的展品共八件,价值无数。通缉令会登上不列颠帝国所有的报纸,知情者可受女王亲赏。

……

将近11点时,空气寂静得令人十分压抑,以至于海边的浪涛与镇上的犬吠都能被清晰的听到。我把这篇新闻剪了下了贴在了我的秘密日记上,说实话我有些期待明天的报纸,那些花花绿绿的东西比想象中的要重上许多,将它们隐藏在我那简陋的可怜的藏身所中也废了好大一番功夫。皇室的贵族头疼的样子其实不难想象,现在要思考的是如何把这些宝物带出远离大不列颠帝国的地方——显然十分困难,再加上如果遇到不识货的人,那点价值可不能让我冒这么多风险。

午夜刚过,海上传来了一阵古怪的声音,我当是鲸鱼打呼,没多在意便睡了过去。

 

醒来的第一件事是检查房屋异样——很好——就和我睡前一模一样。随后我用海水洗漱——太阳躲在海峡的背后,他焕发出的灿烂微光给浮云染上了灿烂的亮金简直让我无法抬头——我随意抹了把脸就去了镇子,我用仅剩的现金买了一份当天的报纸(还好卖报人并没有看不起我这流浪汉把我赶走)。我坐在镇里的一个人流量较大的角落里边读报纸边寻找目标。

我看着那个独占整份报纸两大板块的通缉令觉得好笑——这么大可贴不上日记本。我把通缉令之外的部分丢进垃圾桶,剩下的折叠好塞进口袋并开始今天的工作。

虽说是工作,其实本质上是仅为生存的偷盗,我拥有可以协助我的魔力——恶魔的力量。我沦落为不得不靠盗窃为生也多拖了他的福。我在曾经生活的村子,小镇,城市,国家。我被他们所有人唾弃,被放逐出境——当然这些都是在我拒绝任何参与国家军事行为后被保密流放的。他们写满恐惧的扭曲的脸我依旧记忆犹新。现在我在大不列颠帝国的英格兰区域流浪。我在从别人那偷来的皮包——我整个一起偷来了,里面有份伦敦报纸。上面写着一年以内邀请全世界人民都来英国的首都伦敦看一场盛会:万国工业博览会。

好奇心使我整整4个月都待在伦敦——看那些工人摆弄玻璃和钢铁简直是煎熬——终于找到合适的时间随手拿了几样异国珍品。

我拿着从别人口袋里摸出来的钱买早饭,我在英格兰这样的生活足足过了一年半——所以我才说4个月十分漫长。我最近打算去别的地方——远离大不列颠的任何地方。我实在不想这里的人能对我有那么一丁点印象。把从展览会偷来的大部分东西丢进海里,觉得平庸人看得出价值的东西就拆掉自己收好。

我计划好便马上动了身,在伦敦一个酒店里偷了匹马往法佛舍姆的方向去,中途马累了就把它放走,再寻找新的代步工具,很凑巧的是,我在这附近发现了铁路,我蹲在附近的草丛,当火车驶过时我停止了世界,从车顶的天窗钻进了车厢——由于轻重不好掌握,我差点被甩在外面。我的心脏突然发出“通通通”的声音,即使用手死死按住也没有好转,我觉得精疲力竭,倒在货物上就睡着了。

我是被拍醒的,眼前一张沾满了煤炭黑乎乎的脸几乎要贴在我的鼻子上,他说着我听不懂的语言,一点都不友善,我觉得不对劲,往那男人的背后看到货船装载才知道火车的车厢直接转移到了货船上,可能是因为到达了目的地而感到放心吧,我的表情也放松了不少。如果在这里突然消失一定会引起奇怪的事情吧,所以我没有任何反抗的动作,任凭那个强壮的男人把我拎起来。我可怜巴巴地看着他,他恶狠狠地瞪着我。他好像也明白我听不懂他说话,便突然放手了,我没来得及反应只能半秒自由落体,膝盖与手掌着地。只觉得骨头碎裂般的疼——虽然我没机会体会那疼痛但这已经是我骨头最痛的时候了——我蜷缩在地上,那男人把我丢在地上后就自顾自地卸货了。

我暗自松了口气,远离了港口。

我到达巴黎时——万国博览会闭幕不久——英国人被卷入了一场印度战争,不过这一切都与我无关,我现在在法国巴黎一个不知道名字的城市,老实说这里的任何东西我都不懂,除语言外,这里的建筑风格甚至不能让我区分酒店和书店。不过因为英国的“丰功伟绩”这儿也有很多英文出版物,我从书店偷了份地图开始往东走。

我马上放弃了,在完全看不到海和湖的小镇休息,过着我在其他地方一样的日常——偷窃,吃饭,睡觉。期间我找到工厂把我从英国带来的小零件卖了给那里的工人,他们很高兴地拿法郎给我交换……但是价值多少我并不清楚,早知道就在英国处理掉了,在这被骗了都不知道。

之后在餐厅通过菜单的价目对比我发现这笔钱数额不小,我在街上随便找了个旅馆打算享受一周,期间吃的好睡的香,还换了身新衣服。

离开旅馆之后我装作有钱家庭的孩子在书店看书——大家都在搞工业的时候有闲心看书的不是家教良好的富家少爷就是有着独特爱好(并且被丈夫冷落)的贵妇人。

我找到一本原版的《哈姆莱特》,将它捧在手上。等待猎物的出现。

书只翻了两页有听到了门铃,我心想果然,又悄悄地往那边看——是一位穿着奢华长袍的长发女……士?看上去好年轻,应该是富家大小姐。

她进门后先是看了眼书店老板,又转头看了看我,这过程不到两秒,我感觉她紫罗兰似的眼睛有一种能把人吸过去的魔力,而表情却冷冷的。

“冷艳美女?”我差点被自己这个想法给逗笑。

那位紫色长发的“冷艳美女”转身对门外说着什么,我没听清,之后进来一位穿着正装的红发女……孩?比“紫罗兰”高了半个多头,拿着书单和店主在说批量购入的事。

我心中暗喜,准备跟踪她们直到知道她们的住宅为止。

她们带了一辆四匹马的马车来买书,那些书几乎塞满整个车厢,矮的坐了进去,高的在外面驾车。这里人多,马走在前面,我跟在后面,等到了空旷的地方,我就停止时间跟上去。

我是这么打算的,也是这么行动的,但是她的脸突然出现在我面前,我只觉得她看起来比想象中的还要纯情与甜美。不过她紧皱的眉头和犀利的眼神让我倒吸了一口气。

“跟踪者?”她用英语说。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进入了“我的世界”准备逃跑。然而停止时间后我的身边竟是些我没看过的光球——然后它们马上砸向我,我也马上就失去了意识。醒来后在一片漆黑中看到星零散落,差点以为自己失去了眼睛。实在记不清发生了什么,就狼狈地回去了。

虽然舍不得新衣服,不过也多亏了它肮脏破烂的样子即使睡在大街上白天也不会被围观了。随意找了个有屋顶的废弃木屋,沉睡过去。

我醒来看到两片漆黑的抹布挂在我头顶的天花板上。说不定是好心人怕我着凉想给我盖呢,我边想边扯它。

“嗯?”那抹布发出类似惊叹的声音突然从我眼前消失了,我觉得自己可能得罪了什么精灵,有些后怕地起身,我看见——

“你这小鬼居然敢扯我的翅膀。”

——我看见了我命中注定的主人,以及我的……

她的手贯穿了我的身体。

“我听说你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

 

这一切都那么真实,以至于我几乎不敢相信它曾经发生过。每个情节都像是早有预谋。我的记忆似乎在搞恶作剧,交织着快乐与痛苦,五味陈杂。我仰躺在碎石上,记忆模糊。不知道是谁的类似于血的液体淌在到处,我看到绯红的月亮和翅膀,我感觉她蹲在我身边仔细地打量我,说:“你看上去还不是太糟糕,但是想活命就只能听我的了。”

我不知道她要对我做什么,但是我接受了她,我在她的帮助下恢复了身体——难以置信——但我现在还很虚弱,我问她是谁。

“绯红的恶魔——蕾米莉亚·斯卡雷特。”

我原本可怜的,悲惨的命运在遇见她之后彻底改变了。她顺口赐予了我一个新名字——十六夜咲夜。意外的,我对这个东洋人的名字很中意。

我觉得讽刺,因为受同族唾弃,所以与恶魔为伍,成了吸血鬼的走狗。我被那红色恶魔的强大力量与野心征服了——虽然被征服的过程有点曲折——我感受到了吸血鬼领主极致的美丽与绝对的力量。

“你拥有的时间比任何人类都要多呢。”

我的生命被她轻而易举地注满了爱,简单得像为酒杯倒酒。
但到底为什么呢——我跪在她的裙摆下发誓效忠于她——啊,记不清了。

当我晚上跟着大小姐进入她的住宅时,发现室内比外面看上去还要大上许多,她领我进入馆内深处——途中告诉我这栋房子被取名为红魔馆——打开一扇不起眼的大门后,发现了之前见过面的紫色女……孩一本正经的、整洁而警惕地坐在距离大门很远的书桌上,大小姐边走边嚷嚷:“帕琪,”她说,“我们现在有打扫卫生的家伙了。啊,这里是叫巴瓦鲁的图书馆。”那位“帕琪”只看了我一眼,似乎是默认了我的存在,大小姐向我介绍她的房客以及挚友——帕秋莉·诺雷姬,魔法师与图书馆的拥有者。

难以置信......图书里被形容成丑八怪似的魔女原来......总感觉知道了很多不得了的事情,心脏快要跳到嗓子了。
 

“我带你去别的地方,如果帕琪之后一直不理你的话你就告诉我,魔女都是些闷骚的家伙。”我紧跟在大小姐身后,她领我参观了其他地方并交代以后的卫生以及其他杂物全由我包揽。

 

5月2日,我入驻名为红魔馆恶魔公馆有四个月了,我在馆内的主要工作是扫除和逗主人开心。

我的主人——尊敬的蕾米莉亚·斯卡雷特大小姐——她真是个奇怪的家伙,我和她——还有馆内的其他住民——相处的时间越来越久,对大小姐的了解也越来越多。她无尽的好奇心最近拿来养了些奇怪的生物——她称呼它们为小可爱——她已经养了一大堆现代世界不存在的会吐火的龙了!扫除工作无法正常实行令我很头疼,所以我不得不告诉她请她稍微收敛一下。令我吃惊的是,大小姐竟然没有像我预料的那样拿奇怪的强调说一些抱怨的话,而是说:“唔,那就不养了,你去处理掉吧。”我当然会服从命令,虽然我的工作又增加了。

 

我在图书馆清理了几个小时的害虫后,帕秋莉大人回来了,对我说到:“辛苦你了,我有话要问你。”

“请问。”我停下手中的活。

“我感觉你的记忆并不完整......你自己知道吗?”

“我不是很清楚,但是来到红魔馆之前的记忆确实模糊了。”我如实告诉帕秋莉大人,在察觉到她的意图后又说:“既然是被忘记的事,就说明是不重要的事。”
“请不要担心,帕秋莉大人,一生追随大小姐的事,就算没了命也不会忘记的。”
 

9月11日,当天下午我们去了趟城市——可怜的红美铃又孤零零地坐在红魔馆的大门前,今天可是极好的阴天——蕾米莉亚大小姐兴致很高,帕秋莉大人看上去也很高兴——大小姐挑选了一大束鲜红的玫瑰。

“你说芙兰会不会喜欢?”她问帕秋莉大人。

“如果是给我的我会很喜欢。”

大小姐白了帕秋莉大人一眼继续说:“那就这个了,芙兰一定会喜欢的。”

我们又逛了其他地方,订购了大量扫除工具,书,纸,笔,玩具,红酒。我把账单收起来,让两位大人在马车上坐好。我们驾车回家,帕秋莉大人突然叫到我,向我介绍芙兰——芙兰朵露·斯卡雷特,大小姐的妹妹,在这世上唯一的亲人。

我表示理解,继续专心驾车,连眼睛都没眨一下。

到家后,我先把大小姐和帕秋莉大人送进大门,再去泊车。之后还要巡逻和打扫卫生,那些生活在从不焦虑,从不疲惫,每晚都能安然入睡,每天清晨都能自然醒的人是多么的幸福啊!好吧,今晚就让自己怀揣着对美梦的憧憬,带着“少女般的自然与随性”像奥菲利亚[2]一样躺在床上吧。

我处理好马车后在大门门口看到一位和大小姐任何地方都很相像的金发少女——应该就是芙兰朵露二小姐了吧——和大小姐抱在一起,我不小心瞄到大小姐复杂的表情,却马上被姐妹相拥的动人感情给淹没了,为了不打扰她们,我特意从别的入口绕进了馆内。

之后我为二小姐准备深夜的早饭,熟牛人和新鲜人血,她命令我送去她的卧室,老实说我从来没意识到她的存在,二小姐也不在意,抱着大小姐送她的玫瑰花让我端着食物跟着她。

我们从餐厅去往巴瓦鲁图书馆,在从图书馆中一个不起眼的角落走向更深的地下。

“我从来没来过这。”

“以后会经常来了。”

我连忙道歉,二小姐自顾自地去了更黑的地方,“十分抱歉,我看不见了。”我说。

我感觉到她夺走了我手上捧着的餐盘,我不知所措,只能呆在原地,之后二小姐命令我回去的话语从远处传来。

 

我带着尸体般的“自然与随性的”睡了一整晚。

 

醒来的时候大小姐的小蝙蝠命令我中午之内把花园的东西,能弄进屋的全弄进来。我没有多问,照做了。快中午的时候,我去向大小姐回报工作的时候遇到了她。

“哦、哦,那不是挺好的吗。辛苦你了咲夜。”

我问大小姐发生了什么,她只告诉我要搬家。应该是教徒和恶魔猎人吧,我心想。

当晚八点,我们居住的这栋不比城堡小的别墅被帕秋莉大人用魔法转移到了维也纳。

“希望我那点可怜的德语能为您派上点用场。”

 

第二天早上,我在公馆附近的餐厅点了粉玉米面粥和肉馅茄子,八点左右,我坐上了维也纳往东的火车,傍晚时再坐另一班线的火车回来。整整一天,我都随着火车的奔驰在这个看上去很美的国度里。仿佛是从弥撒说里走出来的古朴建筑,矗立在陡峭的山顶上。

河岸边上有许多光溜溜的石头,似乎在讲述着曾经的河水泛滥——如果没有河流长期的冲刷,他们可不会变成这个模样。

我突然想起大小姐在面对二小姐时痛苦的表情,真是没事给自己增添烦恼。

在落日的余晖散尽之前,我回到了斯卡雷特宅,这座恶魔公馆被转移到了一个废弃城堡里面。我带了瓶红酒和一些甜点的食谱,准备给大小姐做早餐。

凌晨2点,大小姐吃着布丁开始抱怨帕秋莉大人不愿意和她赏夜莺之类的事。

“我有个老乡曾经住在这里,因为当地人实在太害怕他了,即使他死后这样也没有靠近。”大小姐向我解释,“昨天玩得怎么样,咲夜。”

“托您的福,非常开心,这里真是个美丽的地方。”

“那真是太好了,等帕琪恢复之后我们会搬去罗马尼亚,现在日子可不好过,人类越来越聪明了……附近看到陌生的家伙就——你看情况抓活的给我吃了吧。”

“明白了,大小姐。”我服从及赞许主人的决定。

“咲夜想不想变成吸血鬼,拥有强大的力量,然后和我一直在一起呢?”大小姐饮了一杯茶,随后对我讲了许多中世纪末的故事。

我的脑子冷不丁地开始回放大小姐悲伤,痛苦的表情。她一定很累吧,我尊敬的大小姐,“您一定很辛苦,很痛苦吧。”我如果抵挡不住永生的诱惑,之后也定不能承受永生的痛苦。

蕾米莉亚大小姐听完我的话脸色迅速沉了下来,她坐在餐桌上,看着手中的茶杯,又看了看我。我甚至能听见我自己的心跳声了。不久后,她低声对我说道:“谢谢你,咲夜。能把餐盘给我吗,我想拿去给芙兰吃,我的你重新做一份。”

“明白。”

等大小姐离开时,我用手背擦了擦我额上不存在的冷汗。我不知道二小姐为什么被关在地下室,我也不知道帕秋莉大人和大小姐的关系。我甚至不知道大小姐对我说的话有几分是真,几分是假,但是这些都没关系。

 

她说的一切,做的任何,我都会无条件相信与支持。

 

我突然听到馆内传来野兽的嚎叫,它越来越震耳,越来越疯狂。我赶忙寻找声音源头。

最终,我以一种淡定的姿态走到了芙兰朵露大人的房间,令我差异的是,她的门没有上锁。我把门缓缓开启,芙兰朵露就站在我面前。

“那个……我听到声、”——身后传来了帕秋莉大人的声音,“芙兰!把蕾米给我。”我从来不知道她能发出这种音量,等等……大小姐?

“二小姐,大小姐她——”

“啊,姐姐她晕过去了,”芙兰朵露说着,眼里放出得意的光芒,而她的笑容,恐怕连在地狱里的犹太都会自叹弗如,“喏,给你。”她转身回到房间,把大小姐抱了出来,然后往我身上丢。我接住了大小姐,这是我第一次和她有肢体接触,我的四肢都在发抖,这时芙兰朵露插嘴道:“真可怜,自己走进法阵里面。”

“那家伙踩到了帕秋莉针对我的法阵,我把门炸开发现她倒在外面——真狠呢,打算拿那个来对付我?”

“我觉得那种程度的魔法还不能拿来对付你,芙兰,回去。”帕秋莉大人横在我和芙兰朵露之间,语气很不友好,听起来十分生气。

“好的,晚安哦帕秋莉。”芙兰朵露退回自己房间,手一挥,门猛地关上了,地下室的通道里回荡着门闩的撞击声。

——虽然很不可思议,我好像看到了一大束红玫瑰端端正正地摆在床头柜上,难道和恶魔待久了的人类会进化吗?——

我抱着大小姐跟着帕秋莉来到藏书室的大厅,怀里的大小姐突然抖了一下翅膀。

“大小姐!您怎么样了?”

“呜……我在想,如果躺着就能去任何地方该多好啊。”

“别装了,快起来。”帕秋莉大人开始扯大小姐的翅膀。

大小姐一边吼:“帕琪你别扯我翅膀。”一边坐在桌面上开始唉声叹气,“你们说芙兰她怎么会那么对我呢?”

“被拆穿了吧。”

“我的演技可是能使撒旦流泪的呢。”

 

一两分钟后,我回到了自己的卧室,走之前大小姐向我道歉并祝我好梦。

时间一天天过去,我在生活的点滴中了解了与我一同生活的恶魔们的故事,这使我更加尊敬大小姐了。

前段日子她为我举办了两岁生日——刚认识大小姐至今有两年了,顺带恭喜我晋升为女仆长——的宴会,她请来了许多恶魔和吸血鬼,我怀疑她只是想找个理由玩,但又打从心底里高兴她能记得我们相遇的时间——现在我已经比大小姐要高上半个头了,但还是连美铃的肩膀都没能够到。

这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比如搬到了罗马尼亚后我们就没有去过别的地方了,还招收了不少下界恶魔做仆从。再比如说我从帕秋莉大人的口中得知了斯卡雷特家的部一些故事,以及妹妹大人的精神很不稳定所以才被迫把她关起来的。

“咲夜,”宴会过后大小姐叫住我,“我要出趟远门,看家就拜托你了。”

“遵命。”

大小姐不在的期间,我重新审视了我与大小姐的关系,不仅仅是主仆,但是除了主仆之外,我们就没有任何联系了,一想到这,我总是很沮丧。但又会燃气信心,在脑内疯狂幻想能和蕾米莉亚·斯卡雷特大小姐拥有主仆之外的另一种关系。

总有一天,我想,无论如何我都想让大小姐知道我对她的感情。就在她回来的时候,我下定决心。

我一如往常去地下室给妹妹大人送饭,她在得知大小姐独自出远门之后就异常平静,但是这次她突然飞身向我冲来,一开始我还以为她又要对我进行袭击——这种事时而发生——但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她扶着我的肩膀,以令人心软的语调给我说话,我已经意识到妹妹大人的精神又不堪负重了,然而却还是忍不住听她讲下去。

“我想出去,我想见姐姐大人。”她几乎向我哀求。

“请不要这样妹妹大人!”如果大小姐在,我一定毫不犹豫任妹妹大人在馆内随意行动,“大小姐马上就回来了,请再忍耐一下。”

我以前也见过妹妹大人类似这种的表现,处理不当可能导致为购买建筑材料而破费。但是我估计错了,她没有突然变得狂躁而是猛地跪在地下,捂着自己的脸,哭天喊地,向我哀求,泪水顺着脸颊肆意流淌,整张脸上的全是无比痛苦的表情。我在惊讶吸血鬼也有泪腺时跪坐在地上,“我听不到姐姐的声音了,她怎么了呢,我已经两天没有感觉到她了,我活着第一次不知道她在哪,求你了咲夜。你想把我送到哪都行,想怎么把我弄出去都行,我自己不能通过这件屋子——我现在可是保持理智给你掏心掏肺说话——我说的都是真的!”

我不能让她继续说下去了。我进入“咲夜的时间”找出帕秋莉大人备好的“芙兰朵露专用2秒昏迷剂”趁时间停止的时候从妹妹大人心脏的位置注射进去。

在药剂生效的1秒前,我听到了妹妹大人微小的,最后的,难以置信的声音——

“我爱她。”

药剂让妹妹大人沉睡了三天。我去看她的时候,她只百般无聊地躺在床上玩着银制小刀。

 

10月凌晨,大小姐回来时急匆匆的往图书馆跑——谢天谢地,妹妹大人的事她并不知情——我被她叫了过去,小恶魔和红美铃也站在旁边听两位大人的对话。

“签了个条约,但是我的那些同族啊都不服气,所以就只有我们会过去。”

“也好,清净。”

“两年内做好传送哦,我已经不想待在这了。”

我把所有的事完整地拼在一起,大小姐带领吸血鬼们试图占领东洋一片土地,被当地的妖怪联合镇压了,因此签订了名为《吸血鬼条约》的和平协议,大小姐的同族们事后反悔,目前不知去向。

“您的意志都正确的,大小姐。”

她听我这么说,突然没了动作,盯着我看了好一会儿。随后她说:“可能也全是错的。”就起身走开了。

能旁听大小姐与帕秋莉大人的对话令我感到开心,另外这是我第一次听到大小姐对我说这么沮丧的话,这让我担心,所以向大小姐袒露我心底小秘密的决定又延后了。

我一直在寻找我和大小姐单独在一起气氛还不错的合适时间想她表明我的内心,一天晚上,我正在睡前巡逻,路过大小姐的房间——她刚起床不久——我觉得这是个好时机,准备敲门。看到妹妹大人也在里面,我以为妹妹大人又犯了什么事被大小姐叫来,我不该偷听主人说话,转身之际听到大小姐用无比温柔的声音对妹妹大人说——“我爱你,芙兰。”

到底是,怎么样的爱情呢。

 

我合上我残破的秘密日记,连同对大小姐的爱意——人类独特的爱情——一起。

 

一年半后,整个红魔馆——包括巨大的庭院——都被传送到了幻想乡的一个角落。大门正对的地方有一面雾气笼罩的湖。

那之后呢,发生了很多事,红雾,符卡,异变,巫女,春雪。

 

 

蝉鸣逐渐被铃虫的叫声所覆盖时,幻想乡的夜晚一如既往的和平。

 

“咲夜——你在哪——我拜托你的事情做好了吗?”

“万分抱歉……我不懂您的意思……”

“算了,我亲自去一趟,你……随便怎么样都行。”

 

“咲夜?我没叫你一起来啊。”

“您在说什么呢,我在担心您。”

 

“咲夜是会死的人呢。”

“请不要说这种不吉利的话。”

 

“对了,咲夜不信不老不死吗?这样我们就能一直在一起了。”

“我一生都是会死的人类欸,放心,只要我活着就会一直在您身边。”[3]

我的一切存在,一切所有,一切希望,和一切的爱,总在深深的秘密中向您奔流。您的眼睛向我最后一盼,我的生命就永远是您的[4]。

我的一生都会爱着您。

1.参考《世界的故事4近现代史从维多利亚到苏联解体》

2.莎士比亚《哈姆莱特》中的少女

3.出自永夜抄对话

4.出自泰戈尔《吉檀迦利》

评论(1)
热度(41)
2017-05-31